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动态
简讯|《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入选2022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集刊评价名单(语言学)
发布时间: 2022-08-01 21:4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所主办的《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入选2022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集刊评价名单(语言学)。    

学术集刊在学科建设发展、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冷门绝学等研究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的研究单位,以“制定标准、组织评价、检查监督、保证质量”为主要职责,统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管理工作。
为全面掌握我国学术集刊发展现状,开展学术集刊评价工作,评价院于2021年底进行了“中国学术集刊评价信息征集”工作。在集刊征集及专家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集刊评价名单(2022)”(简称A集刊)。集刊评价方法详见“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集刊AMI综合评价指标体系”(A集刊AMI,2022)。
A集刊(语言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AMI综合评价指标体系

(A集刊AMI,2022)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