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公告 | 《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22-03-01 10:33: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刊物数字化、网络化和规范化管理,提高采编效率,提升办刊质量,《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在中国知网的技术支持下,特开通“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官方网站也同步开通。目前该系统基础功能已经基本调试完毕,其他部分内容将于未来不断更新完善。

       为了更好服务各位投稿作者、审稿专家及学界同仁,我刊拟决定于2022年3月1日起试运行该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系统网址为

https://ctwj.cbpt.cnki.net/WKC/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ctwj。欢迎大家使用。


      

      暂定试运行周期为60天(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结束后如无其他特殊情况,编辑部将正式开通该系统。试运行期间,请各位投稿作者注意以下情况:


 1.试运行期间,工作邮箱ctwxzhyj@163.com仍作为投稿邮箱正常使用,两种投稿方式均视为正常投稿,为避免程序混乱,请只用一种方式投稿。
 2.试运行期间,优先处理该系统接收的投稿。
 3.试运行期间,如有对网站或系统的任何建议,欢迎通过工作邮箱及时向编辑部反映


       系统试运行结束后,我刊现有工作邮箱将不再接收投稿,仅用于编辑部正常的工作交流,同时我刊将不再接收任何纸质投稿,敬请谅解。

       感谢大家对《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研究所

《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编辑部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