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4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所严正声明


近日,有社会人员在B站、微博等平台打着西南大学文献所名义分享研究生初试经验、复试经验、贩卖考研试卷,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等文件精神,为加强考研工作管理,避免学生上当受骗,特此郑重声明:

一、我所严禁工作人员、在校生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相关活动,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将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追究责任或报警处理。

二、我所从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举办考研辅导活动,自西南大学禁止历年考研试题外流以来,我所从未授权任何人、任何机构提供历年考研试卷。凡冒用文献所名义举办考研辅导活动或贩卖试卷的社会机构和个人,应立即停止此行为,并删除网上视频等资料。对于继续从事此类非法行为者,我所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并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所从未以试卷销售或考研辅导活动名义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费用。凡在某些机构或个人处缴费的,均与本所无关。

四、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考研辅导宣传,谨防被骗。如发现有假冒我所名义从事上述行为的,请及时向我所反映(联系电话:023-68252385),或向公安机关报警。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研究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