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动态
喜讯|我所多位教师获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2-12-31 12:0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2日,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示了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拟表彰名单。

我所张显成教授(第一作者)与山东师范大学李建平教授合著的《简帛量词研究》、李发教授的《甲骨军事刻辞整理与研究》获著作类二等奖,马超副教授的《出土文献释读与先秦史研究》获著作类三等奖,王远杰副教授的《英汉定中结构的韵律组配共性》获论文类三等奖。

虎维铎老师参编的《中华大典•农业典•农具仓储分典》(第三作者)获著作类一等奖,王化平教授参编的《中华大典•农业典•渔业水产分典》(第三作者)获著作类三等奖。马超副教授(第二作者)与邹芙都教授合著的《西周金文所见佚记古国及相关问题讨论》获论文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