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我所三位教授分获市第七届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1-10-25 12:51: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3点,重庆市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重庆渝州宾馆隆重举行。我所毛远明《汉魏六朝碑刻校注》、喻遂生《纳西东巴文研究丛稿》(第二辑)、张显成《简帛文献论集》三部专著分获一、二、三等奖。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主任童小平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奖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市外专家评审、学科组评议、会议评审等严格程序,从2008-2009年发表的符合申报条件的581项成果中,产生出150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101项。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孟东方对第七社科次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倪娅岚供稿,李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