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通知 | 《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 2022-05-04 19:3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刊物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管理,提高编辑部的审稿效率和质量,《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特开通“腾云”期刊协同采编系统(知网版),官方网站也同步开通。目前该采编系统已经顺利通过调试和试运行两个阶段,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运行。原编辑部邮箱(ctwxzhyj@163.com)不再接收投稿,仅用于编辑部正常的工作交流,同时我刊不再接收任何纸质投稿,敬请谅解。

我刊投稿系统网址为https://ctwj.cbpt.cnki.net,欢迎大家使用。


图片


感谢大家对《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研究所

《出土文献综合研究集刊》编辑部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