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文献所关于接收2022级推免生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22:3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考生你好,欢迎报考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研究所。我所接收2022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即日起,有意向报考我所的推免生请打电话023-68252374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向我单位提出申请。

附:

接收推免人数:3人。

接收专业及名额分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1人、汉语言文字学1人、中国古典文献学1人。

可接收推免生的导师:孟蓬生、王化平、杨文全、邓飞、陈荣杰、李发、何山、胡波、李明晓。各位导师详细介绍见我所主页“研究队伍”一栏(http://222.198.118.160/s/wxs/zg/

详情请关注文献所后续通知